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25, 2010

我变了?

今天又没有睡到我的美容觉了啦
要睡觉了
此时
想把我的心情写在我的天地
刚去了胜祖家
他的家又变大间了
我们在他家的k房唱歌
然后我又打鼓
按摩
玩ps
好爽~
两个朋友都带了女朋友来
是幸福的咯~!
他们都长大了~
也不是以前那些爱玩的了
后来
他们都说我肥了
是真的肥很多了啦
真的要减了
后来我们去了以前常去的mamak
我讲了很多话
很好笑耶!=]
后来有几个要回了
我就和另外两个朋友去续摊
她说我变了
变得现实
不会为人家而想
我说这样不好吗?
她说觉得变得更幼稚
她说
我每天扮演小丑的角色
我开心吗?
她说她觉得我累了
所以什么都不要想

我是真的很烦很烦
我不想去想了
这样不对
那样不对
我是要怎杨才好
我不在乎,那不就好了吗?
那杀那,我是很想要哭的
可是我忍住
眼泪不能流

有事时
我真的不知道能找谁讲
讲了有什么用
我知道有时我会意气用事
对不起了,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当傻海
还是做一个真正的女生
如果正经
肯定是不会那么常笑了
我不能累 =]

我要加油
我真的要努力了
今晚要好好反省了
到底要怎样才好




也要谢谢regine
我知道她一直都是很帮我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可是我保证
下次我们的见面
我不会是现在的个性
=]




妈妈说
3个月她为我花了15千
我学了什么?
我不知道
我浪费了很多钱很多时间
怎么办好?
我的错
好好睡觉吧
明天起来拼读书啦~
X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