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1, 2010

继续加油~!!

其实你post的东西我都知道完里面的意思
可是你不懂我知道
我也不能当面告诉你我知道

我错了
我错在太相信你的话
完全信任你
后来笨蛋的是我 =(
我不懂还能怎样
所以
就这样算了吧
不是不想挽回
是不能挽回
到最后
没必要挽回

我的人生
太多限制
很多我想做的事
往往都是因为不能这两个字
到最后必须放弃
算了
什么都不重要
我要为我的未来加油~

凌晨5点41分
身边两个朋友在睡觉
我在拼书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能进脑
下个sem
我不要在这样了
最后一秒做事
真的很累很累...

刚爸爸打电话来
说婆婆进医院了
蛮严重下
人老了
真的很多病倒没用
我怕我会这样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完
所以在我老之前
我要努力达到我的目标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所以~
现在我要继续努力k书啦~!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