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9, 2010

今天的心情

今天不是那么开心
原因是发生一些事
也许他没去想那么多
但我是真的很介意
我选择没回信
因为我不想解释
我不知道也许我讲错了什么
可是那些是我怕的
我不喜欢给人利用
真的恨透了这感觉
你了解吗?
你们也是答应了就为了某人放我们飞机
我们也没怎样
现在我是因为某些原因不去
你就说我答应了做不到
我说了不好意思
你就叫我借你们会员卡
我说也要我的ic吖
你就说那你就去啦
真的觉得我好像真的是多余的
当最好的在你们面前
我会被遗漏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有时一个人真的会好点
我已经要习惯了
加油~ =]



我都在浪费时间
没有好好的读书
今天考试都不会
很失望
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要加油了!!
我自己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是怎样的未来
我要努力
为我的未来开始准备
我希望出国
希望有本事出国读书
到时要舍得一切
嗯~!!
加油吧~ =]




给我曾经最爱的他: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
我想告诉你
我会加油
不会再有以前那种痛
虽然怀念我们的时光
可是我知道你都忘了
你是我谈的最不一样的恋爱
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你
谢谢你
忘记我们的梦想
忘记说我们会在永远一起
忘记我说过会去你家面前驾车报仇给你看
忘记你的一切
可是
你的衣服很多还在我的家
我的电脑还有很多你听的中国歌
你送我的东西都还在我家
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
可是那个猴子有很多我的口水了..
哈哈
你,是我人生的特别
因为你
我知道了我不可以放弃我的梦想
在伤心想放弃所有的时候
想到你,我就会更有动力
我要让你知道
没有你,我会加油的走下去
我要比你更厉害~!
我在也不是那个永远只会抱住你哭的笨蛋了
我的眼泪
要留的很珍贵



今天感触很多
听了很多回忆的歌吧
今晚
我想要一个人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