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3, 2010

变现实了~

好快
一个sem要完了
短短的三个月
发生了蛮多事的
我发现自己变了
我很多事情没去k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为了别人而活
我是为我自己的活
我看得清那些现实
因为我知道我平凡
所以得到不一样的对待
我喜欢玩
喜欢大笑
我不喜欢静静
最近无聊
每天都在spam人家的wall
然后又笑
很开心 =]
不知道做么这样叻!
我要睡美容觉的咯
可是都睡不到
唉~
不知道啦!
要sem break了~
快快来~
回家好好睡~
睡它两个礼拜!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