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5, 2010

心痛

在做着assignment
做着做着
心痛
不懂为了什么事烦
我和他
已经有要一个礼拜没说话了
真的一个友情就这样完了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想去理
晚上不想一个人在宿舍
感觉很孤单
唉!
为什么会这样?
我已经尽量每天都让自己开心的笑
开心的度过了
可是我知道
这不是我要的开心
我不想活在记忆里的开心
所以我会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看照片
笑笑下~
我要怎么做?
我不想得到人家的认同
因为我不介意
我不想去理那么多
因为我不介意
可是我的心现在在痛
无所谓
学习不介意所有一切~
加油!! =]
只要知道我每天不是一个人度过就好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