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6, 2010

可以睡美容觉啦~

Yeah~!
很开心
今天有的睡美容觉
=]
明天八点半有课
从现在开始要好好调整我的饮食习惯了
加油~!!!
刚有读了一点kitchen的
读两个slide玩facebook下~
厉害嘛~
所以现在就算几大压力都好
我都要早睡
可是好像越晚了就越精神
很难习惯叻
不用紧啦~
加油
别的什么我都不去k了
k了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先做好自己吧~


刚facebook算我今年12月29号会遇到真爱
能相信吗?
谁都懂小孩子把戏啦~
可是我可以像小孩子酱的有点小小的期待吗~
哈哈
好笨蛋哦我!!


好啦
彭桢雯
晚安咯~ ^^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