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1, 2010

很多大陆小姐~

怎么办
好想要睡觉
谁一巴来请我
眼睛真的很想关了
考试完了我一定大睡它的

今天从hui yi家回来
和爸爸妈妈他们去吃
我的天
我们去了一个地方
是够多中国鸡的咯
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她们都在钓着男生
这时 就看到很多咸猪手在摸
而且女生前面是够露的
isshhhh
恶心
男人的淫笑
女人的放荡
真的是无话可说
最讨厌这些
大人们
你们在想什么?

只知道
我要好好爱我自己
绝对不会和他们一样
或者比他们更便宜
我要努力
刚和朋友msn聊时

大家都一直努力improve着
我 彭楨雯好像只讲 都却没真的去做
不能了 要加油!!
每天什么都不在意
开心的度过就好啦~
=]
好~ 继续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