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没用的方法

不知道我不知道
真是烦..
烦到我睡不着..
烦什么?
脸的豆豆..
我是真的怕了..
我喝了很多水
我睡了美容觉
我的脸
始终没好到
反而一直生新的
是遗传
遗传害的
大家都知道
我遗传爸爸最多
在爸爸的家族
他们都是很多的
爸爸的兄弟姐妹
堂哥他们
都很多
越大了就生越多
到了某个时期
就不会有了
到时就只有疤
我怎能渡过那时期
我是个女孩子耶!
我的脸对我而言
很重要...
美容师
他们能做么?
他们除了挤豆豆出来还能怎样
他们只能做的是表面功夫
里面呢?
遗传是血的问题..
只能靠皮肤科医生了..
偏偏妈妈不信皮肤科
怕迟点会有effect
我不知道....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