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写好多给阿鱼哦~

今天我觉得早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平常都在睡觉,今天特别早起~
就是昨天internet line有点问题
所以八点多就睡觉了,后来四点多头很痛
就起来吃了两粒panadol,然后头就没什么痛了
可是就睡不着了,可怜到~~
然后就开电脑咯~和laser聊聊下~
就说去门口聊~那时才五点多耶~!!
就聊了很多然后妈妈起来了
说要全家去taman rakyat跑步
讨厌的!累咯~
我和laser带狗狗去大小便就各自回家
然后我回房换衣和关电脑~
关电脑之前,就和弟弟仔聊下~
他说他也有去跑步和他朋友~
到了那里,我跑完了弟弟仔才sms来说他来着
可是我都要回家了~他就说看缘分能不能见面吧~
就等妈妈他们好了我们就走出门
弟弟仔就从门走进来
真的很有缘分咯!是够巧的~
我们都是很有缘分的~
所以我相信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随缘吧~

后来下午去了elvis家~
就只有我和他~
害羞~过后我们去麦当劳~
因为我有带电脑,所以我们都在弄blog的东西
时间就这样打发过去了~
好快好快哦~!!
后来我回家了,他的钱包竟然在我的包包里
笨蛋的~ ><
哈哈~
后来要说阿鱼
这是她post回我的
看了还蛮感动下的~
那天我们讲了蛮久的电话
就说了最近的事
还有我们都学习了现实
她说她很担心我
我才担心她吧~!
她一个人在JB做工
更何况那里的人我都不认识
更担心她会被骗咯!!
我们说了很多
她说她对我很失望
因为读书之前
我答应她会好好读书
可是她从我的fb看到和谁谁谁喝茶
什么球赢了,今天去了哪里玩
haix
她说她从去我嘴巴听了很多次后悔
人生能有几个后悔哦?
她说能不能争气一点做给她看~
好!!!
我现在就是要争气的证明~!
希望我这次是真的讲到做到
因为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我要长大了。。 =]
我有把这些告诉elvis
elvis说不要说后悔
把后悔说成代价
做每件事都会是有它的代价的
其实每个人和我说的劝告
我都有听的
虽然我扮到不在乎
可是我每次都会有反省的
好咯~
写好多哦~
就将啦~
真的最阿鱼
我的好友,我的好姐妹,我的铁观音同伴
那天她说: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manager的位子让我们抢,你会怎样
我回答说:
靠实力,老板会请真正有实力的人
阿鱼说:
我会让你,因为我不缺钱,你比较缺钱,我可以去找别的工
像阿鱼将单纯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找
她不是单纯,只是对朋友太好
所以我最你了~阿鱼,而且也很担心你!
很开心我拥有真心的朋友
虽然不多,可是已足够了~
=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