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6, 2010

要安全驾车哦~!

昨天爸爸发生了车祸
爸爸没事,只是车型变了
很惊讶的是,爸爸撞到人.
就像我平常在床上躺着玩电脑
突然听到妈妈楼下喊小妹的名字
很紧张的喊
我也跟真下楼
妈妈说爸爸在屋子前面附近的路撞到人
妈妈很紧张的拿车锁匙
我也要跟住出门的
妈妈却叫我看家
就我和二妹在家咯
后来不久他们回来了
小妹告诉我
爸爸撞到一个年轻印度人
爸爸载他去医院
爸爸车的后座都是血到完

听爸爸妈妈他们说~
爸爸讲他要弯进来时一个摩多飞很快
就将撞到了
我们大家都知道
爸爸是不可能驾快车的
爸爸常和我说驾车不是玩玩的
而且爸爸每次驾车都会告诉我很多驾车的道理
我也很确定爸爸驾车是慢的
因为我每次赶时间时,爸爸还是慢慢的,哈哈

继续继续
爸爸说当碰的一声
那个人和摩多飞很远
爸爸就快点下车去看
看他躺静静,爸爸还以为他死了
哪里知道还没有
可是血很多,爸爸就快点载他到医院去
后来爸爸的兄弟都从Kl下来看爸爸
然后配爸爸去警察局报案

明明一个安全驾驶人
偏会惹上这种麻烦
今天我要去家附近的店买小吃
可是爸爸都不敢驾车
他说看到车都怕

这世界就是将不公平
做好事的人就是得不到他要的
可是我不信这些
幸好爸爸是做好事,才不有什么血光之灾
对吧? =D
所以说
驾车就是要小心
为了你心爱还有关心你的人着想
可贵的生命不该结束在一场车祸
想起我时常驾车时那么快,爸爸妈妈在旁边都怕
我会珍惜身边的人
所以我今天驾很慢很慢
妹妹都说很像slow motion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