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不要报应~!

今天很开心~
下午去做facial
痛死我,哭叻~!
后来回家不久就和regine出去了
hrmm
去了最怕的地方
巴生新jj
不想去那里
因为豆豆生很多
以前的朋友看了一定吓一跳
可是...
还是撞见了很多朋友~
Omg!!
我们在kimgary吃
就聊了很多以前~
做错什么就会有报应
以前对爱情的不认真
现在慢慢的得会报应
她算了她还剩一个报应
我呢?
死了...
25之前都不懂报的完没有?!
难怪现在没有人要啦...
不要做老姑婆啦我..>
算了~哼~!
不要放弃自己~
我要再加油~
加油加油~
呵呵~
我会做真正的自己
开心就好了
尽管社会是多么的现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