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不爽

我很生气
气自己没用!
要是我有钱
我不用靠父母
什么都有求于他们
是我想要的吗?
我现在就是很不爽
很想丢玻璃
可是没用!
我没用

我能气妈妈吗
不能
因为不是他的错
是我自己没用!
我明明就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还那么气干吗
我就是不甘愿
自己没钱
靠父母
窝囊!!!
马的!我现在就是很不爽啦!!!
我不能冷静!!
很想大喊臭话!!!!!
我除了哭还会做么啦!!!!
很没用耶!!!!!!!!!!!!
要是我有钱
我现在就不会这样
Fuck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