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讨厌..

一切都变了..变得好快..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要开学了,千万个不原意的去校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
笑不出
真的很讨厌长大..
我想回到以前...
和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
什么都不会是伤心的..
长大真的那么讨人厌..

有些人.. 很假..
讲话讲到很可怜..
事实上并不是..
我承认,我怕了他
我真的越来越不会看人了..
不会再同情他
不会相信他的话
甚至
很想快点离开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