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3, 2010

失望

有几天都没写了咯
因为我很乖的在读书
只是读读下玩玩fb下而已啦~
再不然叻就看戏下~
再不然就发呆还是睡觉下咯~
厉害吗? =)

熬夜
加上压力还有一个月的好朋友
谢谢你加了不是很少的豆豆给我啦
我现在考完了
可以睡觉到我爽了啦~
我明天开始要睡我的美容觉了

考试
唉。。
别人看我的样子觉得我好像很会做
事实上 我不会
我对这样的自己失望透了
我是真的可以再笨料啦..
人家读书我读书
都不一样嘛
是我自己的问题


最近都很开心
因为有人说我想太多
所以我什么都不去想了
我真的很开心的玩
我最近都没有哭了
不是哭包了喂~
一句很普通的话
我领悟了很多
现在2010年了啦
没有什么玩真心友情这一套了啦
就算几好的朋友也有一点不爽的
不懂叻
就觉得很现实
可是讲的没错
是对的咯

不知道啦
没有人是理所当然的对你好
这不是他们应该作的
而且你也不是什么人
我知道这个道理
都知道吖~=]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刚妈妈的信息让我对自己很失望叻
我明知道要弥补我过去对妈妈的不好
可是我现在没有做的
我每天只会讲我不喜欢这里
怀念做工的时候
却没想到妈妈做工的那么辛苦供我读书
这也不是妈妈理所当然要负责的
我应该要知道妈妈的辛苦的
我忍不住了啦!!!!

不写了!!
补充水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