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6, 2010

睡太多,头痛~

考完试了~
在家~
很舒服
睡太多
还睡到头痛
厉害吧~!!

我觉得我的想法最近有点变了
因为很多事发生
我想是时候要长大了
那天和某人在聊msn
我说我就是那么的粗鲁
他说so what
你选到hospitality这科就是要学着polite
不要给自己借口

我给我自己很多借口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我什么都不会
只能怪自己不去好好学
人家是多么的努力在进步着
我呢?
每天在为自己找着借口
不要在这样了

现在够夜了
我还没睡
因为我睡不着
美容觉,掰啦~
我今天早上睡太多了
还睡到头痛~
不用紧
我明天就要开始睡我的美容觉啦~!
看戏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