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你的味道~

刚在fb看了一篇文章
我又想到了你..
那个我怎样都忘不了的烟味
我一直都不觉得抽烟是坏人
因为抽烟也可以是简简单单的疏解压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烟有不一样的看法

香烟味
让我想起你的味道
那时你时常抽pallmall
每次和你出街还有你的朋友
你们都会抽烟
我就时常在旁边嗅着这个味道
时常我们单独时
你也是抽着烟
在你家时
你为了不让你阿麽知道你抽烟
你就会把门锁了让后再抽
在我家时,为了不让我爸妈知道
我们也是把门关好再打开窗口
抽了烟,我抱住你
我就会嗅到浓浓的烟味
有时去外面和你见面
靠近你又嗅到你的烟味
就知道你刚刚抽烟过

那些回忆还是那么清楚的在我脑海里
在你离开我之后
我开始自己买一包来抽
怀念你的味道
直到现在
每当烟味都会让我第一个想念你
我不觉得抽烟不好
我只是单纯的想念你而已 =]

我已经很久没抽烟了
你呢?我知道你是不会戒烟的...
我什么都不想理
不想去理会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也不想去人有什么交待
唉~

*单纯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