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8, 2010

我要吃好吃的啦!

已经几天吃了没味道的食物
真的是够难吃得...
为了什么?
就是要减肥咯..
我还记得luilui告诉过我
说她觉得我的意志力很强
也许她忘记了
可是我一直都还记得
昨天邻居看到我
说我豆豆多了还有胖了
是伤心的.. =(
能怪谁?怪自己馋嘴咯
现在要减,真的很辛苦..

最近在看着一部戏
虽然很多人早已看完
就是宫心计
我学到了很多
也感触很大
哎呀
我看什么戏都有感触的啦
我感觉我很懒的出门
我喜欢在家
我也不是很喜欢聊天
电话没电了也懒得充电
就感觉...想一个人吧~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就将咯~
我都有睡美容觉~
可是11点多才睡得下去
因为真的很难习惯~
就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