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9, 2010

下雨天,下雨的心情

要final exam 了
心情是紧张
可是想到有一个朋友要离开了
难免有点伤心
今天上课时
我就用耳机听歌
听到切歌这首歌时
我眼泪在打转
我很伤心
我想到很多回忆
我想到他刚开始在唱这首歌时
一直唱错词
我就一直纠正他
想到大家一起唱这首歌
想到在ktv唱
也想到在家或外面时
某人随便唱前面一句
就会有人接下句
然后就一起唱歌
很怀念
他却一直一个人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是我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人
大家都是朋友嘛!
今天就有点不是那么的开心
我不想让他觉得友情就只不过如此这样
我不会放弃的
尽管他是那么的固执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大吃一顿
刚刚去旺角吃了
吃好饱~ 心情还是一样的在下雨
后来就走路回家从leisure mall
可是半路却下大雨
就淋雨咯~
蛮开心下的~


我知道我很容易在乎一段感情
亲情友情爱情也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是怎样
就算我很在乎
当你离开了
我会很伤心
甚至会哭
可是日子久了
我就会麻木
你对我而言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
所以我现在很怕
我怕我们现在很好
以后却是普通到只会打招呼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怕来做么
好没用哦!



不知道啦
就这样而已吧
如果要走是你的选择
我会祝福你
如果你觉得开心的话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