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7, 2010

只是想发泄

怎么办
我又笑不出了
就很想哭
大家在很开心的炸对反的
我竟然静静在隔壁
就是没有心情
也觉得很无聊
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最近有个感觉
不喜欢别人讲我朋友(不是朋友的不算啦。你们讲个够吧~)
不管是新还是旧的朋友
人家也有自己的感觉的好不好
你们嘴巴讲了,笑了,炸了人家
开心吖?
有想过对方是当着傻海给你们笑的吗?
所以我很气
我就静静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朋友?什么来的!
我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多事
不要去理
虽然我嘴巴有时坏
会讲下

可是没有必要每天挂在嘴巴讲
或者当着面直接酸人吧
妈的!是怎样啦我现在
不知道啦。。
不懂在emo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