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回忆

昨晚看了以前的日记
感触虽然多
觉得以前的我真的是有够小孩子的
然后看到最后几页
看到曾经是我最爱写给我的
我的日记,不曾给过哪个男友看,唯独你。
我看到了你写给我的心情
你吃醋我的过去
因为我很花
我也看到了这行字

虽然还是分手了
可是我知道当时你是真的爱我的
你说我要的,你都会尽量的给我..

为什么有时会那么的想念你
因为你,我比更多人知道爱情的痛
因为你,我体会了不一样的爱情

知道我的人
会知道我的内心没有外表的开朗
看回日记
才知道阿成讲过我
电话信息的我和学校的我不一样
学校的我,永远是开心
私下的我,心事是多得很。
现在还是一样...唉~

真的想回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