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变惨了吗?

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开心认识了一班朋友 =)
希望以前不开心的事都不要发生

今天我回到了咖啡馆
终于见到很难见到的edwin了
就和他拿工钱
他说我的样子变惨了
说离开了咖啡馆
也不用变酱多吧?

以前做工时
我会打好粉底
戴好隐性眼镜
梳好头发
现在呢...
一切是惨的咯!!
我也很想回到以前做工的时候啊。。
这里也没有做工的开心
我回答edwin说读书压力嘛~
他说读书不是最开心的时候咩?
我说屁啦~
读书的压力都不懂几大。。
还是做工好~
我喜欢我的宝贝朋友
开心吖!!

唉....
我很多天没动到书了啦>
要读书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