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3, 2010

想念想念你们

现在我在朋友的宿舍
一句话 我很emo
我今天又长大了
我又学到人类的现实
我真的忍不住
我哭了出来
可是只是一下
我不喜欢这里
忍耐真的有极限的
我不懂还能保证我还能忍多久
每一天当白痴
每一天当傻海
笑 傻笑 让人笑
很开心吗?
我受够了
我不喜欢
不是女生的性格
你就不是女生
自己知道就好
又不是不懂
我不稀罕吖
我无所谓吖~
我很坚强的嘛!
对不对?

我真的很想念做工的时候
起码那时的我
不是装
而且还有人疼
我是开心的吖!
不像现在。。。
真的不像现在
我怀念我那里的一切
我的宝贝朋友们
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给我选择
我宁愿回到以前
做工的时候
我宁愿当啦啦妹
也不要什么所谓大人的白痴生活
什么友情
什么感情
都是假的
从来都不会有真过
不是吗?
我想念凶凶的嫦满
想念一直在我耳边唱歌的雪玲
想念没事骂我的诗倩
也想念会陪我的romans
想念陪我哈拉的菜包还有面包
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很想念你们.....
你们,不可以忘记我哦!
要永远记得我是那个粗鲁
爱骂臭话,不像女生的彭桢雯..
因为只有你们最清楚
我没有那么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