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8, 2010

去唱neway了~

有烦下一个assignment了

唉~


今天和roxanne, xiao wei, xiao long, maw去neway
还蛮high下的~很开心~

声音又要粗了
哈哈
原本有很多事情要写了
可是很多突然间就忘记了
就大概大概写咯~



第一
matthew回了
两个礼拜没有的见他
很想念厚~



第二
烦kitchen的assignment
希望我的组能一起合作



第三
我真的忘记了啦
就那天吖..
我发誓
从今以后
做assignment都不要last minute了!!!
赶到要死
辛好有的士停在condo前面
不然我们会怎样!
气耶!

算了
气不起来
今天太好玩了
唱完k我们就回家
霞和小伟就去上课
他们迟到哦~
我们就坐的士回
到了condo
我一个人而已
下午肚子饿就一个人煮意大利面来吃
是我最爱的白汁~

接下来

就是今天的照片~大合照~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