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14, 2010

和小伟回家~


这就是在noel车拍的
唯一一张拍到大家的
哈哈

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和朋友去了彭亨
有8个人酱~
那里真的和这里很不一样
第一天我们大家很早就睡觉了
小伟的家是冷的咯~
第二天我们去走走
小伟的爸爸请我们吃
好好噢~
算了
不想写这些
晚上我们喝酒
我喝了很多很多
我哭
我发泄了想她的一切
朋友觉得我很乱
其实我真的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我知道隔天早上起来
我去吐
都是吐血
很辛苦
还吐在小伟他的车
对不起...
然后再回来的途中我也是一直吐
很不舒服
真的不要喝酒了
真是自己拿麻烦来
现在都还有一点不舒服

这今天没有的上网
我很想念noel叻~
也不懂想念来做么
好笑耶!

然后还有很想念爸爸妈妈
就不知道为什么
就fb那个post
很准下
=寂寞久了=
讲完了我的心声

我的脚多了很多黑青
我真的是太粗鲁了啦~
好了
就这样咯~
懒惰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