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19, 2010

cheer up~

今天是个晴朗的一天
是吧?我不知道
因为今天我都一直睡觉
真正醒来时
已经是晚上八点要九点了
就在闷闷闷
失败
找不到一个人出去
爸爸妈妈不给我车驾出去
他们说危险
算了
两个礼拜没回家了
一回家就在家没地方去
在宿舍时
我每天都跑去别的朋友家玩或游泳
现在呢?我很闷
不知道要做么
刚刚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
我忽然觉得
我又停在原点

做不到我们要做的
我做不到要女生一点
想起那天晚上和小豪一起手牵手去吃
问了他一句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牵你的手
现在
我自己问回我自己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牵我的手
一样而已吗!
看到一封信息的一句
dun make urself till vry 邋遢
要我加油
嗯,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可是此时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