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 2010

就是气


在BR有三十一巴仙折扣那天
我们去买了来吃
好好吃哦~
甜甜的~

最近真的不是那么开心
也许是室友的问题
我不想吵架
可是她,就是弄到我很pek cek
更看不惯她那乱吩咐人做事的大小姐脾气

她以为她是谁
我真的没有看到这样人
被家人宠坏了
来到这里
什么也不要做
一句怕,就不要拿
一句酸,就不要做
她是什么啊?!
真过分
不想和她讲话了
反正全校都怕她
讲话就好
为什么要动手动脚
气耶!
最气的事,
不是我小气要讲
是她竟然没经过我的同意就用我的油
用完半瓶了耶!
可是她却没有通知我一声
告诉我一声还好
没有耶!就这样拿来用
她是来这里给我们服侍的吗?
不会带她家的佣人来噢?!
真的没看过这样的人
真的真的很讨厌也!
不想理她了...
对她好,没好处
反而还要下次再帮,再帮。

还没出来社会,就遇到那么不一样的人了
更不用说出了社会会是怎样?
没眼看,无言!!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