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忙着assignment~


这是我的学生look~
最近脸是泡了一点
(是一点吗?蛮多的)
哈哈~
在学校厕所照的~
后来就是吃的
在sungai wang的马桶餐厅照的
还有就是secret recepi
不会spell它的名啦~

虽然大便造型很可爱
可是老实说:不好吃
因为是便宜巧克力做的
接下来这张就是我们在starbucks讨论assignment照得
为什么没有我?
因为我拿着电话拍照~
很勤劳吧~
最近真的很忙着我的assignment
要交了
可是我们才开始
又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
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给我
等全部assignment交了
就是时候考试了
一切都好快好快
我还来不及应付一切
也没有心理准备
真的是压力越来越大
也越来越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