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5, 2010

加油给我自己~

今天早上我睡觉起来就开电脑了
开到现在都没关到
电脑真的离不开我
就算没有用到
我也一直开着

我和他分手了
现在就是单身
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懂我自己
为什么就是不能一个人生活
为什么我会那么怕一个人生活

刚刚和一个朋友聊了很久
聊着聊着
我觉得她真的很坚强独立
她可以一个人搭飞机过来
我连一个人搭巴士都会怕了
我该向她学习的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不要给自己太高的要求
其实生活是可以完美开心的

我该好好爱爱我自己
更该爱爱爸爸妈妈
没有人比他们为我付出的还要更多
没有人比他们爱我还爱得更深
我是应该爱爱他们的
过去我的叛逆,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现在的我,要好好读书
虽然也想像一般女生谈个轰轰烈烈的爱情
缘分没到就是没到吧
分手了还是会有点想念
虽然还没在一起到三个月
早点结束也许伤害没那么大
想念只是过渡期而已
很快就没事了

我喜欢晚上时在天台看着双峰塔
我可以想很多东西
一个人发呆
就算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到好好的
对吧??


我要更坚强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