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7, 2010

一个人

今天就是英文考试
前一天我读到很迟
所以今天我真的很累
后来还有两个课
上了就和kauseling的Ms.Coral有约
我和她说了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她也讲了一点东西
我觉得我讲了很多话

我说要认真读书
霞说我的个性是三分钟热度
也许我真的吧
Ms.coral问有什么事是让我不放弃的
我真的想了很久
结果真的是很多东西我一下就放弃了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一半放弃我的学业
Ms.coral要我好好想清楚
要不要接受个人的心理補导
我觉得
我应该会接受吧
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可是我在逃避中
不去面对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很想哭 很想大哭
可是,我不能哭
我不懂哭来做么?
我很想专心读书
我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今天就是想一个人
一个人
我什么人也不想面对
我什么话也不想讲
我想一个人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