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0, 2010

生病了


晚上从宿舍看去kl的view
不错吧~
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在天台看这片夜景
顺便放松心情和发呆
^^

接下来这样就是我下午在学校照的
从Times square拍下去

这时就是下着毛毛雨
很多很多的车
忙碌的社会
看了都怕

今天对自己是失望的
上课时老师给quiz
我却不会做
quiz是比考试还容易
我竟然不会
那我要怎样考试
真的越来越怕
真的非拼不可了

可是讨厌的
我生病了
我的鼻涕不听话
一直流
我搽我的鼻子到我的鼻子要断了
还是没用
好辛苦哦>
我的人要专心都难
(在找借口啦!)
哈哈
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啦!!

就这样咯~

再对自己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