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1, 2010

眼泪失控

今天我一个人回家
在kl centre等火车时
两个火车经过了
我还没上到车
放工时间
真的是有够挤的
等到第三辆
我才挤上
而且还有位子坐
我就关着眼睛休息
再开时,已经到subang了
我的手很痛
东西太重了

后来
妈妈来载我了
就带我去吃
去第一站吃
好好噢~
我一个人吃了好多
够饿的
后来就和妈妈聊天
聊着我的最近
我告诉妈妈
我最近都过得很怕
我怕我读不好
我一直读不进
我很压力
说着说着
眼泪失控流下来了

我每天真的都是很怕很怕
读书读不进
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叫我不要给自己压力
我觉得妈妈很可怜
以前我不读书
妈妈就每天骂
现在我读书
她怕我压力太大
妈妈很伟大
妈妈说
我之前的17年都是浪费的
要我好好把握现在
努力读书
不要那么压力
压力读不到书

我心里的石头一天比一天大
好难发泄哦!
深呼吸深呼吸~
没事没事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养成早睡早起
这样以后才能习惯~
不懂妈妈会不会觉得
她的大女儿终于算是懂事了
不会辜负她了
哈哈


I ♥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