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2, 2010

有wifi了~

我的宿舍终于有wifi了
我能过着每天online的生活了
哈哈
刚一能上网 我一下子和很多朋友一起聊
就这样
又没有温习功课到了~唉~
最近在学校都是很好玩
好玩归好玩
读书呢??
静静好了..
昨天阿鱼从johor回来
我们去吃了马桶套餐~
不要看我的痘痘~
真的不要看我
看我下面的马桶~角度很难拿叻~

我和鱼~
我要谢谢他~
她新买的c903
让我的痘痘看的很清楚~
又没有放遮霞膏~
算了
最近都好想睡觉
好想睡觉~
想你~ 晚安~
我的宝贝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