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一整天,白费!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做我的assignment了
从期待,闲,无聊,麻烦,到无言。
要presentation了
早上我们在times square's starbucks一起讨论
也分配好工作了
刚到家,我就开始找资料了
妹妹她们吵到我心情很烦躁
加上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而且我要的地方的食物很不好吃
我找不到完美的照片
我找了很多网站
后来我看到一个网站写
什么这酒店是什么给同性恋的
我看了
我无言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五星级酒店耶!
什么酒店
为什么会选中这酒店
我傻掉
我不知道
今天我们忙了一天
是在忙屁
白费了
真的很不想做这酒店了
没兴趣做了
一整天
白费了啦!!!
法克u啦!!!!!妈的


不理了
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