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8, 2010

真的很怕

现在的我
真的好怕好怕
我的痘痘多了很多
我的脸现在的很恐怖
我自己看了都怕
突然讨厌的自卑感就来了
我不怕痘痘
可是也不要来那么多
打战也有兵败的一天
我突然就是没有自信
失败

羡慕偶像剧的情侣
他们,是幸福的
自己却得不到这样的幸福
如果我就变成很多痘痘
还会有男生要我吗?
好怕

痘痘
不要来缠我好吗?
我已经是喝很多水了
早睡了
为什么就是还有?
压力?
我一看到脸又多一粒痘痘我就更紧张了
我真的很怕
可是不要有这样的脸吗?
讨厌耶!
好想哭哦..
几坚强也好
也是会被痘痘打败
每次听人说我的痘痘很严重
我就会很怕
可是却装得不在乎

不知道要怎样了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