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6, 2010

mao mao d birthday~

想开口说声:
Noel,对不起
没去了你的生日party~
><

今天我一个人从宿舍那里回家
原本打算下sunway去走走的
可是后来还是没有
去了JJ
就没什么特别
后来妈妈来载我
我们就去吃了burger king
回家后就睡觉
睡觉起来就去朋友的party
还蛮好玩的下~
也许我的性格属于男生吧~
也许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爱玩吧~
我也很想做个有女人味的女生阿~
可是就是太激动时嘴巴很讲话会很坏
玩太疯了就不像个女生
不知道啦><

今天我都在学着如何一个人
虽然分手后的日子没什么不一样
只是少了信息
每天会出现在我手机的信息
心里就突然有点想念他
我一直告诉自己那些是过度期
很快就没事了
可是我还是想快点度过这过度期

lui lui讲的对
我们现在就是要享受生活
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20岁那样再找一个真心的男人
而不是男孩~
所以
我现在还是把全部心思放在我的学业吧
加油努力的读!
不要每次都嘴巴讲而已~

真的谢谢普丽西拉和我说了那么多
让我更有勇气往前走
更确认我的想法~
还有...
我现在要更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