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 2010

爱情?

买了laptop
但还是用的不是那么的习惯
今天去唱了歌
很high下下~
妈妈今天又给了我四百
包括打针钱还有买东西的钱
下个礼拜不回来了
回来也不知道要做么

明天讲好要去打pool
我真的已经好久没有和他见面了
也没那个机会见面
我真的是一个把朋友放得比爱情重的人
看着他facebook的profile每天和一个女的聊得那么开心
我也没讲什么
怀疑?生气?吃醋?
我能吗?
不能
因为是我没做到女友的身份
我很早就对爱情死心了
我不会对爱情抱着任何一个希望

我是不是直接放手比较好
毕竟我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完完全全想法不一样的
在一起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不知道啦
随便啦

对我而言,现在读书重要。
不去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