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习惯了

最近真的越来越怕
我怕我会习惯孤单
每次自己一个人我在房间就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好想大哭起来放松自己
可是我就是哭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边
我不喜欢长大
我不想离开家
以前总是和爸爸妈妈吵架说要离家出走
现在有的住外面了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家比较温暖

我也比较喜欢以前做工的时候
大家就是吵吵闹闹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
现在,什么都要一个人
很多友情都变质了
更发生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觉得,剩下我一个人

我不喜欢吵闹声
我不喜欢逛夜市
我不喜欢按电话
我不喜欢去走街
我不喜欢讲电话


很多很多的喜欢都变得不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看夜景
我喜欢一个人看戏
我喜欢一个人听歌
我喜欢一个人在房间
我喜欢一个人走

其实这些都是我以前不喜欢
因为被逼这样
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怎么办?

我知道现在对我重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很多东西都不去在乎
因为那些根本不值得我去在乎
我只要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就好了
别的真的对我一点不重要
一点都不重要,对吧?
对啦...一定是这样的..




相信我
以后你们见到的我
不会是小学的那么笨
中学那么心肠乱爱哭
我自己也觉得
有一天
我会越变越没有感情

对自己说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