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的决定

今天
早上起来就去银行拿钱
下午去做facial
在做facial时我就很想哭
因为妈妈的关系
我觉得我很没用
妈妈又花了一笔钱在我脸上
妈妈很伟大
我的眼泪一直一直流
那一刻
我决定了
我以后要给妈妈好日子过!
我不想爱情
不想友情
我只要有个人现在陪我度过这些日子
一起加油!
自然我想到了他...
一个笨蛋><

在做mask时
我听到妈妈跟一个安娣说
她的女儿长大要读书了
以前不读书,气死她
女儿会想了
所以
我真的要会想
真的要好好读书
好好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