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 2010

我该相信谁

刚喝茶回来
聊了很多 也懂了很多
虽然有些事情我很难去接受
我知道
每个人都是双面人
很恐怖
你不能去完全相信一个人
就算你们现在很好
可是他在后面做什么你却都不知道
这世界的人是有够现实的
我突然间真的很怕很怕
怕有一天
在要成功的时候被最熟悉的人退下去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人
我不想去理了
先做好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别人要怎样都不去理了
先管好自己吧~
加油彭这楨雯 你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