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黑紫色的心情

下午的时刻
我一个人回到了cheras的宿舍
那么早回来..
平常这个时候我还在家里
躺住看电视的
今天那么早的回来
原因就是
妹妹要考试了
所以妈妈他们都没一起来
再加上爸爸妈妈又吵架了
真的不知道他们想怎样

真的是很不喜欢回来宿舍的感觉
我不喜欢kl
充满现实的生活
我喜欢在家 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家人
虽然一直被骂 哈哈
家真的是温暖的~

昨晚很迟才睡
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我对他是彻底失望
就以为他失恋才想要安慰他
没想到他竟然怀疑我
我真的知道要怎样了

爱哭的我
眼泪一颗也没流下来
哭?不会了 不值得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只想多在我家的房间睡觉
不想去看外面的世界
算了 算了 算了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