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y Clubbing Nites~

之前关了几天的blog
那些Post都delete掉了
算了~
写写最近的吧~~

我的国庆日在clubbing度过的~
真的很爱国吧我~
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不会跳舞
我知道跳到很难看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clubbing
去了喝酒
就什么事都没去想~
我知道我喝醉了很颠
而且我知道有人拿酒喂我喝
那些都是另一座刚认识的~
好好玩哦~
我直接脱鞋了然后跑上dance floor去跳舞
结果第二天起来脚有伤口
痛死我了
讨厌的!!
我知道我和一个女生跳舞
然后还喝别人的酒~
还抱着一个人跳~
他就一直问我叫什么名
可是我都没有告诉他~
然后我在dance floor中我认识了蛮多人下的
我累了就蹲下来
还有人sayang sayang我的头
我要跌到了就有人扶着我
在厕所时
我一切都是模糊的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知道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喜欢
很后悔为什么有些不拿号码
以后看到喜欢的就要直接拿号码了
哈哈~

可是在clubbing中
能找到真心的爱吗
大家都为了享受还是忘记寂寞而出来玩的
年轻人的世界
玩玩就好了~
不要想那么多
更不用留念那么多~
对吧?
我真的喜欢大大声的音乐
什么也不用想
真的很开心~
可是每次睡醒了就不想去回想
怕想起了会觉得很好笑
而且也很糗!
可是那个皮肤之间的感觉会慢慢勇上来
回想昨晚我牵了谁的手
抱了谁...亲了谁...
怎样说那感觉呢?
算了~玩玩就好
别的不去想了~
开心就好了啦~

我知道有一个朋友
看到我在fb post去哪里clubbing会不是那么喜欢
可是我还是会好好读书的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最好是真的知道啦!!
哈哈~

我第一次的clubbing给了coco
第二次就是poppy
要记起来咯~
接下来快点来第3次吧~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