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leon他做到了

看到他的成就..
再3年.. 也许他就会出道红了..
可能到时候 他已忘了我是谁

可是刚刚看了他的video
我想回以前
他和我们都一样的平凡
他是那么的努力
那么的加油 来到如今的成就
我呢?
为什么要羡慕?
他做到,我也能一样~
所以
谢谢他
因为他在我的人生出现过
不是还喜欢他
是他让我知道
我们大家都可以做到

一直相信一句话
没有付出,你没资格讲回报
当你在埋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请你想想 你付出过了什么吗?
所以
真的谢谢他
我也要加油~

过去经历的比较多 经验也比较多
所以 玩的都玩完了
是时候为我的人生加油了
已经要18岁了~
不像和别人一样
过个平凡的生活

他做到,我也要加油!
虽然慢了几步 还是能追上吧~?
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