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好想睡觉.. zzZZ

很累很累很累
很想要睡觉耶..
不想去学校的咯
可是就是要上pastry

那么闷,时间又那么久

昨天我们UFBO上切鸡鱼羊~
我真的很差咯
chef loke教过了当我自己做时我又忘记了
记忆力很差..
哈哈
可是我记得carolynn 说不可以看chef loke的脸
不然等下爱上他~
好笑耶!
我觉得鱼是最容易切的啦~~
简单~
羊很难咯..
鸡很恶心咯~

今天又有的做面包吃了~
期待-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