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Johor之旅~

故事开始
我的Johor之旅~
坐了长途巴士,屁股是超痛的咯~就这样到了,我们去了阿鱼做工的地方打算给他一个suprise~她看到我们时还傻了下~当时我们也看到了她的lion~sweet sweet的说~ 然后我们去找酒店住~不错,有wifi~当晚我们去了大嘴叭唱歌~虽然有些事发生,把我的mood弄低了..对不起大家~!当晚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等upload~哈哈!!晚上我们在酒店时谈了很多爱情的事,都是说之前被hurt的~很晚才睡咯..隔天超累的~

NEXT DAY
起床了出门也是下午了~我们买了戏票~老牛与嫩草~晚上看的!当天去了哪里玩了~我好像都忘到光光了~我只知道一直吃~晚上看完了戏回酒店又下楼去附近吃lut lut~就是一直吃就对了!又肥了..晚上在酒店发生了一些事情~唉..后来就没事了~晚上谈了很多事..而我也一直玩plants vs zombies的game~好像小孩子哦~~

Last DAy~
起床了,就是又要吃!!吃了又去走走下还有打bowling~下午就买票回了~回到来已经很晚了,回到家,又和regine出去了~我好久没On9了,所以就一直上网~开心!!后来要关店了,我们就去附近的macdonald聊天~可是我没上网啦~我们聊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开心我的人生里有她的出现~~

就这样我的旅行~
我们大家都是上天安排的一个故事
我们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了的
如果你努力点,上天可能就会把你的故事篇的更好

我已经走了我的一半人生..(如果那算命没算错我的岁数)
说真的,我不甘愿那么快就忘记我这辈子的记忆
可是我能做什么?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