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8, 2011

妈妈,我爱你

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
就是母亲节啦~
所以,妈妈,母亲节快乐!
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其实这些话..
我都不敢在妈妈面前说..

 我和妈妈~

我们一家人

对我而言
他们是最重要了

今天早上起来有帮妈妈煮东西
真不孝吖~
竟然要妈妈下厨
其实是因为
我还没有睡醒
当爸爸叫我时
我就马上下楼去帮妈妈了~
乖女儿

等下又要回kl了
感觉很累耶!
还有哦
为什么我的样子长不大
朋友都越变越成熟
我呢?
一副小孩样
还有一副失恋样!
哎哟
又不是我想要的
就这样咯

还有
小黑
我想念你
你去了哪里?
我找不到你

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当初你来得时候
你很怕人
我每天和你玩
(因为我很得空)
当你不怕人了
因为人家投诉
爸爸一气之下
把你丢去别的地方
可是你知道吗?
爸爸他们又去找回你
可是你不在了
你现在还活得好好吗?
我很想念你
如果能重来
我不会把你丢掉的

真的很想念你 .....

我知道我自己
不会保护别人
所以我也不指望我比别人伟大
但如果在我能力以下能做的
我会做到
(如果懒惰做时就另当别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