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1, 2011

我从来不知道

我从不知道  自己的幼稚可以带来别人的困扰。我真的很没用。那些过去,显出我的无知。不折不扣的一个白痴。如今,面对他的话,我真的觉得我是自私又无知的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他的冷酷,他的痛,我好像感觉到。可是我却不知道我要怎么说好。因为贪玩,因为不会想,而连累他人。我甚至还能回想那些场景,是那么的过分。突然回想很多的一切,我很多是真的做的很过分,我不该拿别人对我的好来当作是理所当然的。现实报吗现在?我相信是有,可是真的很久。我的报应需要那么久吗?原来不是我不去回想过去就能一切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过,那些是发生过的。真的是发生过的。我是真的幼稚。是真的给人造成伤害。为什么当时我就不能成熟的做出结论,而不是在那里滥用别人对我的好!我原谅了自己,我忘了过去,我吸取了一个教训,又怎样?别人能原谅我吗?他说他不能面对我。可是我们还是朋友。我真是笨,也许他们早已不想和我联络。为什么我还要去找他们?我是名副其实的笨蛋吗?我很怕会再重演一切。

我真的不会像之前那样了,我真的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我会珍惜我的家人,朋友,所有一切对我好的人。只希望我能成熟,会想。真的不要像过去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