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8, 2011

Yes Or No. 同性之间的爱



有些戏
不一样世界的人是不会去注意
我是想说
我看了泰国戏
我一直都是那么怕泰国
却看了这国家的戏
可是这是爱情片
女女之间的爱情
不错
真的很感动
我是差点流泪

最近这戏的新闻很多
甚至还有记者会
这戏受到了热烈反应
很多人都喜欢看

来自Aom & Tina
= Yes or No =






女主角很美吧?
哈哈
她就是Aom

Tina也很酷
她演这场戏很可怜..


可是我喜欢他们片中的一句话
就是Tina对Aom说的:
谢谢你,敢和我相爱

 这句话
真的很感动
如果真的在意身边人的眼光
那你就会失去这个爱你的人
我不期待我的下一个
可是我希望我能有一个敢敢的爱
再也不会想到那个他








虽然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喜欢哪性
可是我觉得就算和男和女
也没差吧
我的朋友,你们不会介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