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7, 2011

我是一个没用的女儿

此刻我真的很想放弃这一切
我真的很怕
我知道我是没用
我什么都没有
我欠了别人很多
很多很多
欠了朋友,还有妈妈
妈妈你会觉得生我出来是多余的吗?
我只会花钱
我什么都不会了 ..

我不会赚钱  可是我会花
那些钱 我真的很怕
可是我告诉我自己
我是不会欠永久的
我一定做工第一就是还清所有的债
让后带爸爸妈妈去吃一顿好的
我不能一辈子都那么窝囊


我就是那么没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