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9, 2011

Meet Jay Chou ♥

19052011


今天绝对不是普通的日子,因为我亲眼看到周杰伦!!他是真人!!不是在电视,电脑MV,娱乐节目,报纸,杂志上看到!!吖!!我真的是接受不了~!!虽然他是很酷~不笑,还有很多身材大大没事不会去扫地的guard挡住了我们的视线,竟然还禁止拍照~!!讨厌吖!!可是我偷拍到了一张~很有价值纪念的一张~就是周杰伦了~


 
啊~超喜欢他啦!!
现在我竟然只能听着他的歌
突然觉得之前的一切好假
真的好假....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啊!!

好了
后来我们去了‘旺角’吃午餐~
以下就是今天一点的照片咯~

出门前的拍照~




 钱嘉乐~
不错,很热情~!!

 
 谢霆锋~
周杰伦也在车内~

这是偶啦~
拍谢~

我和霞~
我和JEff~



就这样
开心的一天~




真的很喜欢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