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9, 2011

人生第一次车‘死火’

昨天我有了人生车坏的第一次。其实厚~这个问题我很早就想过了,我就是想我能不能很冷静的解决问题,答案出来了~不能!我一直觉得会等到我自己买车才会遇到这问题,可是就是昨天遇到了,辛好有霞和菜在~我们一起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真的是很够力衰咯!有车停在我们后面时我真的很怕!不知道该做什么!直到很多车经过我们!我们有打双边灯的咯!可是就是很多车。。。。还有的一直在那里hon!妈的,我很生气的什么丑话都吧出来骂~当然,他们是没听到啦!因为他们都没开窗~而且就这样驾着过~真是的!hon什么屁吖!你最好是保佑你一辈子不会车坏,让后那么巧电话打不出,身边没有人!我看你怎样!气死我了~!



算了,可是也有一个好人告诉我们车坏要让别人知道,那他们就不会排在我们后面了~我就告诉他我第一次车坏,不知道要怎样做?哈哈,真是炸到他!他就教我们把手伸出去叫后面的车走..哇!下水死我!!不过不久以后爸爸来了,他是真的很担心我厚~谢谢爸爸~!


爸爸帮我们弄完油了以后他就回了,然后我们去打油~鱼说他们车在我们后面看到我们的车灯有一边烧掉了~哇!难怪那么车等在我们后面啦~他们都不知道我们车坏~!真是很恐怖的一天!


没想到那么久和鱼没见面,一回来见面大家就忙这些事,后来一下子她就走了..真的希望下次能在见久点~这些都是昨天的事咯~



现在想写别的
就是最近我很看不过眼的事情
最近我的脾气又暴躁了些
我看到了很气
其实不管我的事
可是考到这些我就是气
每天说到自己很成熟
可是从外人的角度看
是幼稚到底吧
以为自己对人家很好
其实都不是吧
每天这种样子
要我们全部喜欢才难吧!
还在那里多多话说大家的不好!

虽然没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去k他的事
可是看到别人这样无辜的给他抱怨
我就看不过眼
他真的以为他是谁啊!
妈妈没教你做人不能太过分吗?
算了
讨厌死了!



也许有点感情要给点空间让大家呼吸
不止爱情。友情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